2012/05/31

閉嘴!花美男樂團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





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

花美男樂團'裡圍繞少年的友誼,愛情與對音樂的激情...

劇名:閉嘴!花美男樂團

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

導演:이권
編劇:서윤희
播出單位:TVN
首播時間:2012年1月30日
類型:月火連續劇(周一,二撥出)
題材:偶像 愛情
主演: 盛駿 金明洙 柳民圭 金民錫 李賢在 鄭義哲 趙寶兒 金賢俊 李民基
集數:16
每級片長:約40分

劇情介紹
創新的挑選了新人演員演出 以Rock-band為主軸,講述一群自由奔放且充滿活力的年輕人
在友情 愛情以及嚮往的音樂之路 之間所發生的浪漫青春愛情故事。



演員角色介紹
盛  駿  飾 權智赫
李民基飾 朱秉熙
金明洙飾 李賢洙
柳民圭飾 金夏鎮
金民錫飾 徐慶鐘
李賢在飾 錢道日
鄭義哲飾 劉勝勛
金賢俊飾 朴表周
趙寶兒飾 林秀雅

▼預告片  (整個就是讓人有一定要看的感覺啊!!!)

OST(單)
Part 1 Not In Love - 李民基
Part 2 横穿馬路 - 盛 駿
Part 3 어쩌다 널 - 金民錫
Part 3 wake up - 盛 駿
Part 5 Love U Like U - 金明洙&金艺林

OST(專輯) 
2012年3月23日發行
1. Wake Up (Prologue)
2. Not In Love - 이민기
3. 무단횡단 - 성준
4. 어쩌다 널 - 김민석
5. Wake Up - 성준
6. Love U Like U - 엘(인피니트) & 예림(투개월)
7. 오늘은 (Original Dialog) - 성준
8. 소녀곡예사 - 예림(투개월)
9. 몰라야할 말 (Original Dialog) - 성준
10. Dear Friend (Epilogue)


成俊為此劇獻唱了4首歌  我愛到還去買了整張原聲帶呢!你還沒看過這部還沒聽過成俊的歌聲嗎!分享2首來熱血沸騰一下 
到FB專頁看更多劇照與1stlook畫報 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


4 comments:

  1. 請問...原聲帶在哪買的??
    我也非常喜歡他們呢!
    我覺得他們的音樂讓人很有動力...
    但我到處都找不到哪裡可以買...
    拜託拜託告訴我~
    網路上都找不到Q Q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時韓國播完的時候我就馬上預訂了喔
      我是在玫瑰大眾訂的 不過等有一會
      但拿到實物整個就覺得值得了
      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2800000026080
      但網上現在寫缺貨了(汗)
      或許你可以直接到門市問問看喔

      Delete
  2. Q Q應該不會一直都缺貨吧!?(泣)

    謝謝啦!我會去門市店問問~

    一定要找到!!

    P.S.最近有沒有推薦的韓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新一波的韓劇 我有在追信義,阿娘,熊貓刺蝟,美麗的,海雲台,1997,1000個男人,5根手指
      以目前這幾集來看我個人比較喜歡1997跟阿娘欸
      我是韓綜韓劇加kpop家男模迷 哈哈哈..

      ★祝你能買到原聲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