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安宰賢 -AA.Gban

디자이너로의 도전 - 안재현 AA.Gban
安模特再添一身份 安設計師!
2013年3月8日於自己twitter上初公開自己設計的銀飾品牌  AA.Gban

眼尖的韓飯就發現原來在推特公佈前 安可愛就一直配戴著自己的戒指了
然後公開後日常生活或是工作更是離不開AA.Gban

(圖2 右上 STEVE J & YONI P設計師 / 右下 洪MD)


5AA.Gban宣傳視頻 正式公開
設計師 . 模特 / 安宰賢

interview
AA. Gban意思?
安 :其實有點文字遊戲的名字,解開的話有多種意思,現在就是一種 如果將Gban倒過來念的話就是'戒指'
我的twitter也是這名稱 所以這已經是計劃非常長的一段時間了。

推出的產品中以’花’為主題是為什麼?
安:男人為了心愛的人買花的舉動 清新單純的非常喜歡,讓我印象深刻
實際上花的生命力短,而將花與首飾結合的話 將能更長久,不過雖然一開始是以花來做題材 但其實不會局限在這裡
自然中能夠帶來很多靈感 之後還會有藤蔓或梗等等會再陸續推出。
能在哪裡看到AA.Gban?
安:AA.Gban在Galleria百貨2樓 G.D.S專櫃販售。     
-
 (單個 依款式定價不同  / 價位約10萬~30萬韓幣左右 / 也會陸續推出項鍊及耳環產品 )



Ceci 4月號
sistar다솜&AA.Gb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