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南柱赫 -200% MV

남주혁 / 200% M/V (AKMU) 
執手可熱新人模特南柱赫出演兄妹重唱團體'樂童音樂家'首張創作專輯‘PLAY’主打曲'200%'MV
※樂童音樂家(Akdong Musician,簡稱為AKMU) SBS K-pop Star 2冠軍 現為YG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
「200%」MV以沖繩島為背景,展現了一位單純的女孩暗戀男孩的故事。
連結看續篇→南柱赫 -GIVE LOVE MV

這是南柱赫自2013年出道後第1支MV出演,而這也是K+與YG合作後第1個企劃。
然後除了南底迪 MV中另一女模也是同公司的李夏恩

有在留意我文章的版友應該有印象 我在之前幾篇時裝秀的文章都有提到南柱赫
從他牙套新人時期到現在 算是關注了他好一陣子了,這次的MV出演 我也決定要在BLOG標上南底迪的tag了!
在此也封他為K+第3位治癒底迪♥ (笑)
南柱赫 (1994)
2013年SONGZIO HOMME 2014春夏collection出道
k+與湖西藝術大學共同舉辦’9Elite Young Model Contest’模特大賽大賞得主  簽約k+

__________
官方YT / 自截圖

Making Film / 劇照
▼同場加映「南TV」interview


1 comment:

  1. 我也是在MTV上看到樂童音樂家的MV後就被南底迪電到了!
    現在出道的孩子們年紀越來越小都不能叫 오빠了嗚嗚…
    但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像超級偶像的謝博安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