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Fashion網路電視劇「yellow」ep.3

패션웹드라마 옐로우
模特經紀公司ESteem Ent與CJ E&M共同製作網路電視劇「yellow」,由ESteem旗下模特金真京、呂慧媛、趙珉浩以及加藤旗下模特孫旻擔任主演。
「yellow」共6集,於9月18日(五)首次公開,21日(一)到25日(五)通過NEVER TV與SSFSHOP.COM播出。

【角色介紹 / 「yellow」形象預告】
『Yellow』象徵太陽的顏色,有著燦爛的、光明、希望與能源的意思,但是同時也象徵痛苦和疾病、精神創傷的形象,是個黑暗與光明共存的顏色。
黃色.華麗的時裝界 那背後陰暗的影子,模特的世界亦是如此,在年輕一代們華麗盛開的瞬間,那些黑暗光明、那美麗的青春和向著沒有約定的未來,那純真、慾望和虛榮...

時裝模特—他們的顏色是黃 色。
金真京-李璐多 
毫無污染具有純真個性的人物,說話笨拙表達感情生疏,在遇見朴河、金浩烈、白蘊後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和
信任。
孫旻-朴河
頂級模特但對模特工作看待的像業餘興趣一樣,對愛情及任何事物都無關心,與白蘊有著像兄妹又像戀人的微
妙關係。
呂慧媛-白蘊
頂級模特,對自己感情會毫無隱藏的表現出來,是個坦率感性所有者。
趙珉浩-金浩烈
感情豐富很會撒嬌,為了實現頂級模特的夢想而努力的人物,單戀李璐多,經常陪伴在李璐多身邊。


【Episode 3  / WINGS 主要大綱】
懵懂的踏上模特之路,經過1年時間洗禮後也逐漸成長,成為了眾人眼中亮眼的新秀,對於一直嚮往的生活圈也慢
慢的融入,李璐多與白蘊的關係也逐漸明朗化...
(特別出演 / 宋京雅 / 鄭皓延 / 李哲宇)


劇照
客串 / 宋京雅 / 韓惠珍 / 李哲宇 / 鄭皓延

-
來源:Esteem官網、ssfshop、NEVER TV
製圖 / 視頻:Korea  Model모델 /Idol아이돌
視頻請用分享連結 / 請勿二改 
※全篇圖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  轉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