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2013 F/W 首爾時尚周3.25(1)

서울패션위크2013F/W -3.25mon   2013/03/25~03/30
2013 秋冬/ 首爾時尚周(3/25首日) Fashion show / Collection

 / 品牌 / 
KIMSEORYONG HOMME 
LEIGH
Cy choi
GROUNDWAVE
VanHart di Albazar 
RESURRECTION
D.GNAK KANG.D   
Jehee Sheen 
SONGZIO HOMME  

-
戰戰兢兢的迎接2013F/W!根本像開戰一樣
情不自盡收圖的結果就是整理起來有夠棘手ㅠㅠ 
而這次的時尚周整理決定不限班底走的秀,將所有 有男裝部分都收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IMSEORYONG HOMME 
李秀赫 / 尹振旭 / 金宇彬 / 安宰賢 / 朴亨燮 / 張基永 / 金元中 / 安寶賢 / 池化燮 /  金台桓
金賢俊 /金翰秀 / mino / 張東賢 / 張義秀 / 朴志云 / 吳安 / 金民序 / 朴秉民
___________________
other pic / back st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EIGH
安宰賢 / 張基永 / 朴亨燮 / 洪論材 / 金元中 / 池化燮 / 金賢俊 /  金台桓 / 金在英 / 都想友(道尚宇) / 朴泰恩 
JAY KOON  / 金智勳  /  金賢泰  /  張真勝 / 泰恩 / 





________________
other pic / back st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y choi
金秀仁 / 金在英 / 李在準 / 吳安 / 李善基 / 金賢泰 /  池化燮 /  金台桓 / 金智薰 / 金翰秀 / 金民書


 ____________________
other pic  / back stage




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ROUNDWAVE 
孫旻浩 / 吳安 / 金賢俊 / 金翰秀 / 李秀烈 / 金在英 /  金台桓 / Jay Koon / 金東賢 / 金民書 /安世勳 / 金智薰
女模 - 崔素拉 / 白智源


 _______________
other pic  / back st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