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2014 Cutting Edge Fashion W Hotel & CeCi

커팅 엣지 패션 W호텔&쎄씨 포레스타상연 백스테이지

「Cutting Edge Fashion W Hotels & Ceci」


亞洲時尚雜誌Ceci 與首爾華克山莊w酒店共同舉辦時裝秀「Cutting Edge Fashion W Hotels & Ceci」今年迎來第 2屆。
2014年11月20日(Thu)於W Hotel vista大廳舉行,由本季最佳設計師 -權文秀設計師品牌MUNSOO KWON、尹春浩設計師品牌ARCHE共同参與,帶來2015春夏Collection新鮮、感性的舞台。
擺脫傳統的時裝秀模式,將時尚與音樂結合的Fashion Show派對,以新形式的時裝表演亮相。
/
「Cutting Edge Fashion W Hotels & Ceci」為培養後輩設計師而共同舉辦的合作聯展,通過該企劃,每年選出傑出設計師一同進行多樣化的marketing,展現出韓國時尚的未來流行趨勢。


MUNSOO KWON by 權文秀

ARCHE by 尹春浩
back stage / other pic
少不了的後台相親相愛大合照



/
MUNSOO KWON 2015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