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MLB x KYE

MLB x KYE -  I AM A SUPERFAN
韓國MLB與Kathleen Kye設計師同名品牌Kye共同合製推出15FW Collection,不但保有了
MLB的運動與街頭形象更增添了品牌Kye獨到的細節設計,運動與潮流的結合讓整體感更豐富更具特色。
「MLB x KYE - I AM A SUPERFAN」主推Monster夾克等帶有強烈風格的系列商品,由模特金元中、模特演員李在濬、YGK+模特安沼延、Raper Cheetah、舞者權氏兄弟(權寧得&權寧敦)、DJ shanell共同拍攝,在不同的領域裡活躍的7位透過畫報傳達了新鮮的協調感就像是MLB與KYE的碰撞一樣強烈又獨特。



SUPERFAN - FULL VERSION
金元中 / 李在濬 / 安
沼延 / Cheetah / Deuk / Don / shanell






-
來源:MLB官網 / 官方Youtube
製圖:Korea  Model모델 /Idol아이돌
※全篇圖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  轉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