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Special project】模特鄭成俊 Interview


about June.J / Model Jung sung june
—————————————————————

專頁一個突如其來的Special project ! 很高興因為喜歡模特而有機緣結識這位同好,藉由這個模特小圈專頁分享她與YGKplus旗下新人模特鄭成俊面對面的訪談,透過這段小採訪能讓大家更認識這位有潛力的模特。
然後希望往後專頁也能像這樣不定時的與各位模特同好們友好交流,除了造福給模特小圈大夥們之外也讓專頁更多元化。—소미

      
— Interview with 정성준

認識這位模特兒時的他還只是模特志願生在公司培訓階段,時間一年一年過去後,他開始活躍於首爾時裝周,並也站上世界舞台參加了米蘭時裝周走上Vivienne Westwood的時裝大秀。他是一位相當有熱忱的青年,大家有興趣喜歡的話可以在IG關注他。




Q:請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叫鄭成俊(Jung sung june),1991年生,現在26歲,所屬公司是YG Kplus,我不是首爾人,是仁川來這裡追尋夢想的,家族成員除了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妹妹。


Q:什麼樣的契機讓你想成為模特兒呢?
我原本就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學生,但對於模特兒這個職業,一直是我的夢想,也因為我身高本來就很高的關係。之後就參加了K Plus的培訓學院,並參加了試鏡,過程非常困難什麼樣的挑戰都有,除了要走台步之外,還有演技、舞蹈等等的試題。


Q:你會跳舞?
不 完全不行  但如果團體一起跳的話勉強還可以


Q:那會運動嗎?
我不是很喜歡運動,尤其球類運動我非常的不擅長跑步的話還算可以接受,一般時候還是會上健身房為了保持體態。


Q:平時的興趣是?喜歡的飲食?
看電影、編輯影片跟攝影。噢! 對  我還喜歡乾燥花。
喜歡的食物披薩還有血腸湯飯。


Q:喜歡的品牌?
品牌的話我對韓國品牌其實沒有很多的了解,真要說的話最喜歡的大概是ader error,最喜歡的國際品牌就是Vivienne WestwoodGucci等等‥。


Q:登上時裝周舞台的路程是怎麼樣的呢?
真的很辛苦,我的出道舞台是15S/S的首爾時裝周的sono.drs,但因為不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後他們也退出首爾時裝周了,後來也繼續努力的去試鏡去取得機會。

Seoul Fashion Week 2015S/W
SONO DRS 2015春夏Collection(圖 / SONO DRS)


Q:那是怎麼樣的契機走上Vivienne Westwood的秀台上的呢?
其實公司這邊是沒有給予幫助的,我是自己一個一個投遞履歷到各品牌,等審核過後接到去甄選的通知。其實第一次試鏡我是落選的,那時候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去了國外放眼望去都是外國模特兒,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很優秀,但覺得是男人的話不能一次失敗就輕言放棄,所以就挑戰了第二次,很湊巧的是那時候另一個品牌甄選的時間延宕了,等VW把中選名單釋出後,發現我居然上了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


Milan Fashion Week / Vivienne Westwood MAN AW16/17  




Vivienne Westwood  2016年秋冬系列男裝秀 (圖 / Vivienne Westwood)


初次站上海外舞台後,即順利進入義大利米蘭模特經紀公司INDEPENDENT成為旗下培訓新人 


Q:最辛苦的時候是甚麼時期呢?
現在已經有點想不起來辛苦的時候,因為現在苦盡甘來了。但最辛苦的時間應該就是默默無名在努力的時段,那時候一邊在跟你遇到的編輯咖啡廳打工,一邊接受模特兒公司的學院培訓,因為是隻身前往首爾工作,也不方便跟父母要錢,我要生活、要租屋等等的都很需要錢,那時候真的過得很辛苦,因為沒什麼行程也很難賺到錢,但還好現在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Q:父母對你的夢想是支持還是反對呢?
他們對我是完全支持的,我很慶幸。


Q:是否曾想過如果不當模特兒,會往哪方向發展呢?
我是飯店管理學系的,如果模特兒沒當成的話應該就會往那邊發展了,以前也有在飯店打工過,但很明白的知道那個不是我想要的,而且這樣不就可惜了我的身高了嗎?


Q:有沒有想過之後要發展成演員或是往其他領域試試呢?
目前還沒有這個想法,現在還想把握時間做模特兒的工作,並且希望可以到達top的程度,以後如果有機會嘗試各方面當然也好,但目前想要把這工作做得更好。


Q:對你而言,時尚是什麼?
是翅膀。如果沒有時尚的裝點,我就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而已,也可以說是屍體了  就是什麼都不是的那種感覺,我能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都是因為時尚是我的翅膀,讓我變成了更好的人。


Q:有沒有什麼其他想說的話呢?
我的外表看起來很冷淡常常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但其實我是一個很熱情的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很謝謝大家對韓國時尚以及模特兒的關注,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去台灣看看,有機會也想看看各地喜歡我們的粉絲,我的話….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粉絲,如果有的話真的很謝謝


鄭成俊給台灣粉絲的問候影片


〝時尚是我的翅膀,讓我變成了更好的人〞
Run way上的June.J
《Seoul Fashion Week 2016 S/S》
SONZIO、CARUSO、Resurrection

《Seoul Fashion Week 2016 F/W》
SONZIO、CARUSO、Resurrection、R.SHEMISTE

平面作品
(圖 / lofficiel hommes / 13MONTH / JUNGDAHEE )


伸展台下的鄭成俊  也是街拍攝影師的捕捉焦點 !
《June.J's  street fashion》
(圖 / DAUM / NAVER / SJ Choi / hiphoper / MUSINSA


私底下搞怪一面就像個鄰家弟弟
instagram / s_zzuune 
(圖 / 鄭成俊instagram


接下來鄭成俊也即將再次前往歐洲時裝秀試鏡囉 !
期望他繼續在國際時裝舞台上發光發熱,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A ZA A ZA ! 


June.J 的活力希望也能感染給大家 ! — 飄飄



採訪 . 內文 / 飄飄 
製圖 / Korea  Model모델 /Idol아이돌
全篇圖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分享請用網址連結、請勿二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