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張基龍 朴亨燮xInstant Romantic Floor

박형섭 장기용 X 인스턴트 로맨틱 플로어 Teaser#2  #3
簡單講ㄧ下這團體Instant Romantic Floor
由兩男一女組成,女主唱Sugar Flow(송화영),rapper YeSlow (이용희),Brown Bunny(이지린)
音樂曲風多元 風格強烈 融合bossa nova,hip pop等。
Instant Romantic Floor時隔5年再次回歸的專輯!ㄧ次先發行了3張單曲

3位團員各自為單曲拍攝封面
然後我的重點就是Teaser請到了K+模特們來拍攝!!
之前釋出第1張Teaser朴亨燮版本在專頁有分享過 
只是我萬萬也沒想到之後的#2 #3竟然是基龍小朋友跟李成景

當然要來整理ㄧ下▼
朴亨燮 #1. YeSLow '빙글빙글'        


李聖經#.2 Sugarflow 'Bye Bye Bye'      


 張基龍#3. Brown bunny 'Ma Ma Disco'     



基龍小朋友我果然沒有看錯你,越來越讓我疼愛呀~~
所以偏心放了你個人的截圖  (其實是小朴動太快我根本截不到好看的 :P
我說這3個版本真是找對人了 扭起來完全適合啊!
然後我很少說女模  但是李成景是我第2位說正的
3支預告版本看完有沒有心情很好,去找找Instant Romantic Floor 來聽吧!

 ▽K+大勢新人拍攝花絮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