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SFW -2013SS 番外篇2

2012 S/S SEOUL FASHION WEEK番外篇2
拖很久的一篇,我要來完成它了 這樣SFW系列也在這篇告一段落
陷入男模圈這是我第3次的SFW 但是是第1次這樣圖文整理 
希望往後的SFW能整理得更有效率過依然是私心我的班底們ㅋㅋㅋㅋ
一星期的首爾時尚周 室外廣場也是一場時尚秀啊!street fashion!
除了班底也會放上其他男模們  and驚喜現身SFW的班底們也會整理在這篇 :) 
----------
先來複習一下,懶得找標籤的就連結這邊吧!
----------------
김우빈                             
안재현                              
장기용                     
박형섭                 
조민호                  

도상우    김재영        

박지운    김원중        
김필수    맹주호   석철   이수열          

Geonhui     김현준   기도훈   최태환          
87mm(김필수 조민호 박지운 김원중  ) 
包含班底조민호在內的87mm在場外也一整個搶鏡 (ㄧ系列放起來很好看所以選這4張了 )
題外話ㄧ下>>
整理圖的時候發現 原來這件外套是87mm家的產物!噢~好想入手喔!!
●●●●●●●●
▼班底驚喜現身SFW!
李鐘奭 10月23日(designer고태용 )  


洪鐘賢10月23日(designer강동준 쇼)  也太神祕現身!而且走在後面但糊掉的是申可愛

李秀赫 10月25日(designer계한희 )    (FB專頁當天也有PO圖  這邊來放不一樣的)


這次少了正在拍戲的盛駿跟小光,還有不知道跑去哪為什麼沒跟87mm合體的姜哲雄
還有我小新歡旻浩ㅠ ㅠ
如果都到齊那真的就太完美太完美了~
雖然一開始就決定要卯起來整理可是滿滿圖海還是差點崩潰
整整寫了6大篇!總算把我想搞的都搞定了
我要滿心歡喜迎接下次的SFW

圖片來源:韓網,出處見l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