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小企劃>男模在我手機上


Korea Model모델 /Idol아이 project 2
版主我從跳入男模圈後 手機及電腦桌面就都是男模們了
所以也好奇大家的手機桌面是否也有男模 突發奇想了這個小活動(笑) 
謝謝願意分享自己手機桌面的29位專頁親辜們!沒有你們的參與我這小企劃2就糗大了ㅋㅋ
在這篇放上大家截下的圖片也會在上方附上專頁親辜們的大名喔~
雖然參與的人數沒很多,但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耶~可以看看大家的本命男模是誰也能看大家怎麼佈置自己桌面
而且專頁熱門男模真是一目了然ㅋㅋ
※還有幾位朋友很想參加但因為手機無法截圖但也熱情告知了  謝謝你們喔~
---------------------

我來湊個整數ㅎ
專頁小企劃2 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