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Vogue girl 情人節企劃


<VOGUE GIRL> 2013년 2월호 남자 친구 삼고 싶은 소년들
Vogue girl 2月號    情人節特別企劃  
6位男模的愛情小分享




朴亨燮 / 23歲 / B型 / 處女座
我是需要大量睡眠的人。
大家說我社交很在行 ,首先是很好親近的
形象多變 常聽到說我的性格開朗。
理想型是고준희(高俊熙)與문채원(文彩媛),2個人的魅力都不同、但都感覺很有吸引力
有自信的散發自己的魅力是我理想中的女人。
浪漫約會是30天繞世界一周,想記住在一起每瞬間到來的驚喜
沒想過要從她那裏得到禮物
以前收過錢包的禮物,當時對我來說是有需要的禮物
因為看到舊錢包而覺得我有需要 就準備了
但比起錢包 更讓我感動的是她的關心。



金在英 / 26歲 /  AB型 / 天秤座

我是一個有趣的人、喜歡開玩笑
聽到很多女生說我性感,被稱讚有義氣的時候很高興
理想型是演員김소은(金素恩),可愛又活潑同時又純潔
同時具有各種魅力是我喜歡的類型。想要遇到在談話中也能向她傾訴煩惱的女人
浪漫約會是野營旅行,一邊約會一邊烤肉、在夜晚中邊看著星星  
比起旅行 卻也是個長久的記憶
想收到的禮物是她親自做的便當。




張基龍/ 22歲 / B型 / 獅子座
我是很靦腆怕生的,建立關係需要很多時間
但是一旦成為朋友 就會很無厘頭,似乎內心裡頭充滿了4次元。
理想型是愛笑的女生,一邊有著搞笑慾望
反應好的女人,會讓我不自覺為之起舞
眼睛和手漂亮的話就更錦上添花了。
浪漫的約會希望是在不吵雜的場所悠哉地度過,自然隨意的一起就很滿足了
想收到的禮物是為了我而準備的''精彩的一天''。




鄭東賢  / 27歲 / 摩羯座

我是個很從容的人,但一旦有目標就會突進
最常聽到周圍的人說'感到意外?'這句話,有肯定的意味在
平時的形象這樣卻是努力在生活著這點似乎讓人感到吃驚。
理想型是申敏兒 體型偏瘦 腿又漂亮的女生
兼備女人味又有個性沒有理由不喜歡
浪漫的約會是下雪的時候
想去山上 能看著窗外的風景是積著很多雪的松樹就好了
想收到的禮物是心 喜歡我的心如果代表是禮物的話就很有價值。




孫旻浩 / 25歲 / O型 / 處女座

我是想很多 辛苦也不會透露出來的類型
所以都認為我是很開朗的人
從女性那聽到照顧人的好男人這種稱讚很高興
理想型是有樸實的魅力,喜歡不用靠華麗的裝扮也漂亮的人
像溫暖的母親一樣就是我的夢想情人。
浪漫的約會是在東京,喜歡手牽著手 
似乎能花一些時間可以一起逛街會更有趣
想收到的禮物是飯桌,即使只有泡菜還是大醬湯也無所謂
替我將泡菜撕開就好了




金台桓  / 22歲 / A型 / 巨蟹座

我是目標明確的人
說我有魅力的稱讚很高興,聽過最多的話是長的很帥 。
理想型 具體列下來有50幾點了吧
Amanda Seyfried最接近我的理想型
喜歡個子高又纖細的 重要的是有女人味
反正就是做像男性的動作 看起來也還是女人
浪漫的約會,想試試看沒特別做甚麼卻也很愉快的約會
沉浸在非常溫暖又完美的時刻 回到家會有遺憾的那種約會
沒有想從她那得到的禮物 真的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