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Clriden 2013S/S


클라이드앤(Clriden) 2013S/S
品牌Clriden 2013春夏模特 找來了3位熟面孔擔任最新一季的形象模特
也是我這邊很常出現晃一下的道尚宇 / 吳賢雄 / 周善英  <點名字可以連結blog整理的作品>

然後整理文的時候驚人的發現!道尚宇已經悄悄的換了經紀公司,目前是與吳賢雄為同公司
taxient 旗下藝人有尹時允
성하等   ㅠㅠK+扛霸子的道尚宇也即將轉型為模特演員了是吧

模特 :道尚宇 / 吳賢雄 / 周善英  




-----------------
最後特別說一下盛駿小朋友跟同公司的지화섭也分別為Clriden擔任過模特喔
2012F/W 지화섭  







2011F/W 盛駿



4 comments:

  1. 挺喜欢도배우的~

    ReplyDelete
  2. 我想知道更多關於吳賢雄的東東啊 不太容易找呢又不韓文TT
    還是先謝謝分享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 是在臉書上問我吳賢雄的對吧!
      我記得還有其他篇有講到他
      你可以逛逛^^

      Delete
    2. 臉書那個不是我啊:-)
      Anyway,最近留意了幾個model,包括你的班底安宰賢和金宇彬XD"
      謝謝你的分享啊 讓我對他們有更多了解^ ..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