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朴亨燮 - cuvismmag專訪

카멜레온 같은 치명적인 매력의 소유자,모델 박형섭
2011F/W首次出道舞台,目前正於各知名時尚雜誌畫報以多變形象魅力活躍中!
以下只稍微翻一下有趣的地方
-------
朴:剛開始踏入模特時,個子並不高 大概只有181公分左右,而在當時的模特朋友們都有188公分的程度
         所以在個子上受到很大壓力,但還好運氣很好的現在有長到186公分 
         而在首次首爾時尚周面試時只有58kg,衣服對我而言就顯得相當大,因此在這方面受到了衝擊
  所以勤跑健身房、 飲食方面以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為主,增加了10kg 到了68kg  結果衣服又顯小
         之後就將體重維持在65kg。
Q:甚麼時候開始有粉絲cafe?
朴:在模特活動開始前就有粉絲cafe了,真的很神奇,最近模特的粉絲很多,非常的謝謝
Q:藝人朋友SHINee的key是怎麼變親密的?
朴:基范也是大邱出身,我們從小就是朋友了。
Q:網路傳聞說亨燮的爸爸分辨不出李秀赫與你?實際上有這樣過嗎?
朴:曾經有次是以李秀赫前輩當電腦背景,爸爸看著電腦說’這是何時拍的照片啊?’這樣問著(笑) 
Q:模特金英光、李秀赫、金宇彬、洪鐘賢  實際上在模特活動中有見過面嗎?
朴:工作上都曾見過,但我容易害羞,所以就安靜的當個少女粉絲在旁邊看著就很好了
Q:電影健身除外,關心甚麼?
朴:最近陷入hiphop中,推薦了Beenzino的’일리네어’ 

今後我也將以謙虛的心態來進行活動,往後的發展也請拭目以待,能多多為我應援就好了
希望也請多給我愛護,以上我的故事 謝謝你的閱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