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金宇彬 M!Countdown

김우빈  엠카운트다운 MC 발탁 / 2013
8/12韓網新聞 
金宇彬, 選為'M Countdown'MC 15日初進行!
m countdown製作人員表示:
“金宇彬不僅在影視圈嶄露頭角,而且也具備了幹淨利落的嗓音和主持實力等MC的條件。”、“金宇彬在國外的知名度也很高,非常適合擔任M Countdown主持人。

是的,金MC繼2013/4月份擔任MCD特別MCD 2周後,於8月擔任了正式MC!
接棒正式MC的第1個舞台於2013/08/15 pm6:00播出
回顧4月整理文章→金宇彬 M Countdown(1)  金宇彬 M Countdown (2)

這真的不得了!全神貫注都等著金MC出場的時候!殺出了秀赫大人(笑)
李秀赫為金MC上任 特別錄製了應援視頻
/ 正式MC首日 特別整理 / 

秀赫大人:這位朋友的聲音非常的有魅力,擔當MC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
新聞圖 / MCD官網 / DC김우빈 / 視頻@tt o



「時隔4個月重新站回這個位置。我是今天起將負責擔任‘Mcountdown’的主持人金宇彬」
「4月時擔任特別主持人,以為稍稍緊張,但是心臟好像要炸開一樣,因為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所以很多人都給予了支持短信,非常感謝,今後展現給大家一步一步進步的模樣」。
※已有中字視頻 請自行搜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