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NEWS】李秀赫 洪宗玄- Gucci旗艦店紀念活動

 이수혁 홍종현 / 구찌 하우스 오브 아티잔
8月30日晚李秀赫 洪宗玄 一起出席首爾清潭洞 Gucci旗艦店(House of Artisan)紀念活動。

這2隻最近形影不離的出現真是讓我手忙腳亂又笑嗨嗨
然後為什麼今日的新聞圖數量懸殊ㅠ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
哎 都是因為秀赫大人在30日一早就因與具女緋聞照洗版韓網ㅠ 所以晚上的活動也跟著有話題寫
(對,雙方公司都皆已否認沒錯,但我是連他們見面我都不想啊啊啊)

這2隻比較配

新聞圖 / 
other pic >現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