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安宰賢 - mk★twitter

2012年7月17日安在賢在STARTODAY官方推特上與粉絲進行30分鐘互動。

好加在我在17日的凌晨看到這消息!
本來是想發一篇安宰賢的手機CF ,結果竟天外飛來這一筆 我真是樂到歪掉!
在參與過金宇彬的互動後  也終於比較有心得 老早就Stand by好了
等mk一發推特開始 就一直推一直推一直推 
終於!在推第4篇後 安可愛回覆我了

現場新聞圖



































本來以為回覆渺茫 又得落寞散場的 ㄎㄎㄎ
好在我還是不氣餒的參與了 那你平常也回我一下嘛...

雖然在今天之前你不曉得在台灣有認識你的粉絲 
希望今天之後你會記得在台灣也有知道你發漏你的粉絲在啊(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