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旻顥xhanbyul 7/30一日推





這是第一次將互推文寫進blog,我知道這好像跟所有分類不太搭嘎
但這2隻實在是太讓我心癢了 忍不住想記錄下來之後還可以回味回味
這一切都要從7月30日近中午的這個推文講起
依照往常一上班就開專頁開推特看新聞,結果孫旻這個推完全的騷動了我的心!

時間am11:04
:向江原道鐵原MORNING CALM VILLAGE  GO GO~^^ with hanbyul 

看到這個我就有猜到這2個孩子要出去玩了,我也reply後 想說應該就這樣了
沒想到過了大概1小多 min ho又發了這個讓我上班笑到一直抖
而且這張大手好清晰好清晰,忍不住盯好久
感情是好到甚麼境界能做出這事啊!!根本孩子!!

時間pm12:31
hanbyul:旻浩啊 手伸出來一下.
:為什麼?(伸手)
hanbyul:呸!(口香糖吐出)
:啊...

這行為這麼好笑我當然也reply了:)而我也開始期待再來會有怎樣的照片
整個根本無心做事一直開開關關推特
果然!
時間pm1:54
:好讚啊....哇..

我整個心都飄到那邊去了 我整個心都飄到那邊去了 我整個心都飄到那邊去了 
我不只想郊遊踏青 我是想跟孫旻浩郊遊踏青啊啊啊啊啊啊  
很是羨慕啊 其實我是羨慕hanbyul...
這還沒結束 我看這孩子也推的很過癮似的

時間pm2:24
:今天是身價上億元的富翁   瞧他享受的!!!
hanbyul:孫旻浩要賠償了 (同張pic)

2個大孩子在房間裡面嗨的哩,我看得也好嗨
hanbyul 
時間pm2:31
:啊,真好~
回覆:啊 我的後腦勺...

再來我新歡這一推我整個更陷入瘋狂!!你在誘惑誰你在誘惑誰!!我投降了(跪)
時間pm2:56
:MORNING CALM VILLAGE.
:

誘惑照之後又發了2張
大腿那張 : 地上的人間天堂 ←你很誇張
右邊那盤菜是 :這蔬菜是第一次吃  謝謝 我會好好吃的




















7/30最後的一推了  
時間pm4:21
:看著漢攤江喝著啤酒(麥酒)   ←有沒有這麼會享受!
這麼晚才寫是因為我還報著一絲期待想說還會不會有甚麼精彩的哩ㅋㅋ
好希望班底們每天都能上傳個幾張照片,讓我知道你們在幹嘛
整個整個好想與你們同在啊~

謝謝你們2個  讓我一下午過的很有趣甜吱吱  (呃,撇開T-ARA事件不說....
期待把hanbyul加進班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