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認識尹振旭





윤진욱在我的專頁也是我班底之一啊~雖然大家對他很陌生.....
他是我在CHOII裡認識的第3個模特 因為當初在找小光跟成俊的圖時 
意外發現這小子一起出現的頻率好高
才知道原來是同公司的師兄弟啊 所以2話不說就先加進班底再說了啦!
這也才知道在2008年也有拍攝 세븐 모델즈7 MODELS(與李秀赫跟휘황等模特)
結果開始注意尹振旭的消息後,就不知為甚麼很少有他出席的活動...推特他也很慢在更新...
所以所以FB專頁才好少他的NEWS(汗)
但開設blog後 決定要來為他的分類來開第一篇文。
其實如果有在關注FB的親辜就知道專頁有他的一本專屬相簿 看看尹振旭相簿
而在這裡的畫報區第一篇分享的也有他喔  少年宴歌
尹振旭出道後也是雜誌畫報及Runway的常客 列出來一看經歷好豐富 
還有除了拍攝7 MODELS與CF外 
在2011年也參與拍攝了電影'까막섬의 비밀(盲島之謎) 在韓國歸到19禁的電影
 
但我也沒有要完整寫下出道歷程啦因為我也懶
只不過這個要特別講一下 
在2010年的아시아모델상시상식(亞洲模特獎頒獎典禮)
尹振旭獲得了'時尚模特獎'!!

2010年的新聞圖  *有看到視頻但韓網已鎖住無法分享so sad
小臉長腿 完美的186cm!     
說到認識尹振旭 是因為金英光與成俊 這3個兄弟感情真的很好 
不僅會一同拍攝畫報還會一起出席活動
然後時不時就看到他們私下的生活照  總而言之能看到班底們同時出現就是我最激動的時候 














最後一張是choii家一起的大頭貼照 是尹振旭的友人今年po到推特上的
大概在成俊結束'花美男樂團'那個時期
而尹振旭有把這張照片換成過頭貼一陣子  俏皮的哩這2個

你們說說這3位長腿的孩子是不是看的心情愉悅啊~
這樣有沒有比較認識他

尹振旭 / 7 MODELS NG視頻


btw想到要整理7 MODELS我有一種要腿軟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