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安宰賢 - JTBC上流社會










ESteem小可愛安宰賢從模特跨綜藝    之前就有介紹了TVN電視台的롤러코스터 시즌2  (2012)
但其實我不是忠實觀眾,因為我就私心的只看닥치고!꽃남而已ㄎㄎㄎ

不過這可不是安宰賢第一個固定節目!在2011年韓網就突然給了這個訊息!(下左圖)
是JTBC2011的新節目 由李秀根 金炳萬所主持的'上流社會'於2011年12月10首播第1集
在節目中,二人僅通過收到觀眾快遞的物品來體會上流社會的生活。這是綜藝裡第1個與觀眾以這樣方式互動的節目
安宰賢在節目中就是扮演那重要角色''택배맨''!(快遞服務男孩兒)
背後貼的意思是'快遞來了'
由安可愛來傳送觀眾寄來的物品給主持,所以意思是在還沒有接到東西前 2位主持是只穿著一條內褲坐在空曠的房間中呆呆等待著...所以2位光身子的主持一定也跟我一樣覺得安可愛一出現就好像天使降臨般啊~


不過每集出現次數不一定 但是只要聽到叮咚門鈴聲,那就是安可愛出現啦!
但因為只要送包裹時才露面所以鏡頭之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截圖>這是一段在介紹自己時講到67公斤 連鏡頭都震驚變色了
因為小可愛有186公分喔!

在SISTAR出演嘉賓這集 李秀根問了安宰賢SISTAR中的理想型!!
而這小子竟然毫不猶豫的講出多順!!














因為出演了這個綜藝就很常看到安可愛更新推特好多照片都是與包裹的合照
其中當然也包括飯給他的

不知道安可愛在之後會不會再多個演員身份,我很期待

4 comments:

  1. 原來是這樣才會有很多包裹照阿!!
    我跟我朋友也有打算要寄禮物給他的說~~

    ReplyDelete
  2. 我也想過要寄禮物給我新歡耶!
    但是想好久不知道要寄甚麼 就擱在一旁了

    ReplyDelete
  3. 那寄到公司地址應該他就會收到了吧???

    ReplyDelete
  4. 請問67kg那片段在哪可以找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