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ESteem Fanmeeting (1)



6月底時ESteem釋出舉辦FM的消息
等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 終於在7月21日圓滿落幕 ,吸引了500多名粉絲到場
哎,不過我想看的好幾個都沒有參與啊   민호也因為當兵沒能到場
而目前官方都尚未釋出圖片視頻吶 ~不過這幾天倒是有很多精彩的後台照片啊~

所以等待官方出來,我想這篇先來分享幾張
除了ESteem公司先發佈的很遠又很糊的現場照外  
大家都在推特公開後台照!整個很夠意思啊
我不是所有ESteem家的模特都有關注,所以圖片當然也不會完整
因為畢竟我是私心來著,只想發漏我想發漏的男模 至少目前是這樣

來源來自推特▼
安可愛在當天的現場就推了2次
並寫下了'Fan Meeting中 收到的禮物非常的謝謝'
朴智雲也是一個大豐收(圖右)
也是簡單寫了謝謝














天吶~後台樣子也太有趣 !一群男模們擠在休息室裡頭也太隨性  
男模樣都拋腦後了這樣ㅎㅎㅎㅎ
希望官方圖快點出來啊~這畫面我真的很想看清楚的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