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2013SS Seoul fashion week(4)

2013S/S 서울패션위크(4) 10/25  26
因為後面幾天都是女裝部分 所以將2天合併ㄧ起了
這2天有班底安可愛跟基勇忙內    >哎ㄧ古我說基永小朋友真是讓我越看越愛(抱)
the studio-K                                 
班底張基勇
李秀烈  秀王金元中 道尚宇  >>這2位真的狠角色 SFW每天都看到他們
Steve J & Yoni P                   
班底 安宰賢
金在英 當然還是有金元中(笑)
enzuvan                                
安宰賢
由於圖片太少 所以再放上安可愛在後台stand by的照片
不過稍微放個2張 因為還會有一篇後台番外篇 (搓手)





ㄧ星期的SFW 在28日落幕了
這是我踏進男模小圈的第3次SFW 但前2次因為還未開始blog 所以圖片跟資料都沒辦法很完整的ㄧ起紀錄下來 所以這次的SFW 2013SS算是第一次這麼認真關注
然後這麼認真關注後 才發現其實好多認識的男模都有參與 >雖然抱歉沒有提到所有男模:P
但說不定哪天某個男模也會被我拉進來ㅋㅋㅋㅋㅋㅋ 
我要準備下手2篇 番外篇了我。

P.S我的小圈圈只針對我喜愛的男模,並非探討時尚blog。

連結→
更多照片請連結相簿 Facebook 2013S/S Seoul Fashion Week
<專頁相簿將不定時新增圖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