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安宰賢 - Please don't...MV

케이윌- 이러지마 제발 뮤직비디오
안재현 출연
k.will回歸於10月9日釋出新歌預告  MV於10月11日公開
我太期待了,因為這是安可愛的第2支MV之外 還有徐仁國與多順ㄧ起出演  多精彩啊!

安可愛在裡面好美好美!!!但是誰准你們bobo啦!!!
天啊看的我好失控ㅠㅠ而且最後一幕也太驚人了吧ㅋㅋㅋㅋㅋ



最後來個大逆轉 但是bobo部分我還是很揪心
然後因為太美ㄧ不小心截了這麼多ㅋ 
之前知道安可愛將會和多順ㄧ起合作 我立馬就想到在綜藝上流社會中 SISTARㄧ起出演的那集 
沒想到這麼快就ㄧ起合作了 還是這麼親密的合作
下ㄧ支mv可以不要讓我這麼震撼嗎

3人合作愉快 多順x徐仁國x安宰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