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2013SS Seoul fashionweek(1)

2013S/S 서울패션위크(1) 10/22
首爾時裝周在我逼逼嗨完還沒好好休息一番就緊接著開始了 于是22日一早就開始忙碌的發漏新聞,所以時裝周這幾天我將一直持續這樣    ㅋㅋ22日算是順利的從開場跟到結束
因為圖片多到ㄧ個境界 所以<以下我只放班底有參與的秀 >

Resurrection                                     
第一場秀就有班底 尹振旭朴亨燮 
還有我比較常提到男模劉民奎 金元中 金在英 吳賢雄 崔泰煥等
kimseoryong                                
班底 尹振旭 張基勇 >>>這可是我們基勇小朋友第2次踏上首爾時裝周呢 我真的不意外看到他
因為這孩子活脫脫的就是走秀的料啊!
還有金賢俊 金元中 朴智雲 Jang Euisoo等 >>我說金元中依然是秀王 幾乎每場都有他






Dominic`s way                                
班底 金宇彬 安宰賢 朴亨燮
我期待的秀之ㄧ 在2012F/W那場讓我整個驚艷啊~
而這次小中跟최영민也繼續幫Dominic`s way走秀 由其최영민跟這品牌的風格整個也太合






 --
Caruso                                       
班底 張基勇 朴亨燮
金在英 李在準 박병민


--其實收圖收到我有點混亂 本來想全部品牌都放圖  但最後最後還是決定以班底參與的秀為主
然後再ㄧ起放上非班底們
更多照片請連結相簿 Facebook 2013S/S Seoul Fashion Week
<專頁相簿將不定時新增圖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