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張基龍 - 1st Look TV X SOLDOUT

장기용 - 1st Look TV X SOLDOUT
時尚雜誌與ON STYLE時尚節目SOLD OUT的特別企劃First Fantastic Dating
※時尚節目SOLD OUT MC:尹勝雅 11月10開播,新概念時尚生存真人秀節目。
模特:張基龍 / 高素賢
當然主要是我們龍龍小朋友,搭配的女模也要特別講一下
其實我沒有一下就認出 (畢竟我沒有太鑽研女模而且眼線飛太高才讓我沒第一眼認出來
但是視頻看了4.5次,才認出是'挑戰!韓國超模 第3季的高素賢啊!
(如果還是沒有想起來她是誰看一下這篇→挑戰韓國超模第3季)


First Fantastic Dating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
張小朋友你根本要命,你再這樣我真的要把你藏口袋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