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孫旻顥 - CHAMELEON MV

손민호 AFRODINO 카멜레온 MV
謠傳的世界末日2012/12/21根本讓我太開心,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快感
我一見鍾情的理想型啊~ 終於等到你的首支MVㅠㅠㅠㅠ之前MISS A那個只能算是湊人數打醬油
在很亢奮的狀態下我要鎮定下來好好的寫下這篇
Afrodino
全員28歲的3人團體組合Afrodino,自2010年起就在弘大街頭活動
這次參加YG Entertainment 和 Hyundai Card‘s 合作舉辦的“Re-Monster”
Afrodino因最多人下載歌曲成為冠軍,出道數位單曲由YG娛樂參與了錄製跟設計過程
於12/21發行 將通過各種韓國音樂媒體來公開。
出道新歌CHAMELEON(變色龍) 是闡述一個男人為了愛不斷轉變自我的心聲
接下來就是我一連串的私心截圖ㅋㅋㅋ首次男主MV 我怎麼會放過
感謝MV導演的idea整個讓我大飽眼福 可以好近好近的看特寫真幸福
女孩消失了,刺青也不見了  (但左手臂2大刺青弄不掉ㅋ只好以右身體側坐ㅋ)
是在說男人真正走出了這樣嗎
意境很美好,但能一直看著孫旻顥覺得更是美好
花癡repeat扭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