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安宰賢 - 2012melon music awards

안재현 송해나 / 멜론뮤직어워드2012 
2012 Melon Music Awards 頒獎典禮於12月14日登場!  
安可愛早在11月6日就先預告會出席頒獎了,這次帶著同公司的師妹宋海娜一起出席。
(宋海娜是<挑戰!韓國超模第2季>出來的喔 !當時還有跟小中拍攝呢→http://koreanmodel.blogspot.tw/2012/07/2.html
雖然當時沒有奪冠,但是出色的台風及面貌被韓國超模也同時是此選秀節目的MC 張允珠相中,因此也簽進了esteem ,當了安可愛的師妹 目前也是公司力捧的新人)

安可愛因為參與了白雅言跟k.will的MV而爆紅,宋海娜目前也有節目,2人也有在綜藝中出演 前陣子也一起為公益活動發聲,所以這次的頒獎請到安模特與宋模特一起 
其實一點也不意外ㅋㅋ

(記得去年11/24也是守直播卻意外看到小中跟鐘賢♥ 可惜當時還沒開始blog 所以只有在fb發文:(
錯過的可以看一下11月24日的塗鴉牆 哈哈哈 )
--------------
將圖片及視頻整理了,以下
新聞圖 / 後台照 (點圖可放大)


恭喜k.will獲得R&B/Ballad 部門最佳歌曲  2人變好兄弟這樣ㅋㅋㅋ
安模特小結巴了雖然替他捏了把冷汗但也是給它很可愛(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