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jtbc 上流社會第2代택배맨


jtbc이수근 김병만의 상류사회 2대 택배맨 오디션
大家都知道上流社會第1代快遞員小弟安宰賢,想起去年在追這個的時候 安可愛還沒爆紅哩
http://koreanmodel.blogspot.tw/2012/07/jtbc.html
這節目重點一半是來賓我想另一半就是要看快遞員了吧 (喂~2位mc放哪) 
而在53集安可愛卸下了快遞員一職ㅠ 雖然不捨但其實他在其它崗位上非常的常露面,所以交接給下個男模我也可以接受了

這篇來將4位男模做個小介紹,先來複習一下<預告視頻>
1號홍윤재(洪綸材) 2號이정환(李正煥) 3號오현웅(吳賢雄) 4號오승수(吳勝秀)  ※漢字為音譯


1號윤재(洪綸材) ※寒星 / 綸材都不是本名 但現在以洪綸材活動 
專頁班底,我想應該有蠻多親辜是因為在我這認識他的吧!活動在平面雜誌及時尚節目示範模特
也有參與今年10月的SFW
因為是我的愛模之一  這次票選 我當然私心的希望是他凍蒜啊
更多→ Hong Han Byul     facebook相簿
2號이정환(李正煥)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看他了,今年10月首爾服裝周也有注意到他
只是沒再去挖看更多的資料,沒想到這仔細的一瞧才覺得這小孩也太高了吧!
DCM家男模實在太多,但目前還沒一個進我班底 或許這位朋友很有機會ㅋㅋ



3號오현웅(吳賢雄)
模特兼具演員身分  在2011年有首部戲劇진황의 사랑(秦皇之戀)
在這次10月的SFW那幾篇也有走秀,也是朝向多方位的模特演員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很精彩集結眾多男模的視頻,這邊再連結給大家→ELLE-2011Sexy New Year
 4號오승수(吳勝秀)
이정환一樣都是DCM家的,DCM新人模特,平面作品及走秀經歷目前還不多
不過是位可以多加關注的男模(筆記),這次快遞員票選也獲得第2高票呢




在12月22日播出的第55集中,4位男模們先個別出場考驗臨場反應 當然魅力這個項目也是算上分數的,再由節目PD及工作人員以投票方式來選出第2代快遞員
我就不廢話了,將視頻截上大家直接看吧!用 Paradise來開場整個太適合ㅎㅎㅎㅎ
(原影片我已移除,如要觀看就請搜尋55集吧~)
真的本來以為4個都要出演哩,那就真的太嗨了
恭喜吳賢雄當選上流社會第2代快遞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