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金宇彬 - 致美麗的你

SBS 아름다운그대에게  
小中在’致美麗的你’客串9,10集
而在9/12播出第9集前,小中貼心的更新me2與cy要大家多多觀看  2張新圖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權大哥說出演的戲份不少  果然沒讓我失望    (延伸閱讀【NEWS】

劇中飾演具在熙初戀,才華與外貌出眾的攝影師John Kim
與在熙的多年感情與熟悉度 讓姜泰俊大感吃醋  而展開一段爭奪神經戰....

官網圖



致美在同時段收視排名落後 我想小中的出現 這2集收視一定會飆高
因為第9集播出後  naver的搜索排名立刻飆到第3位(灑花)非常了得啊!
<ep9 .10 截圖>
好了好了我要停了,其實以小中現在這麼熱門 網路一搜處處是截圖
所以我意思意思一下行了  

因為致美  來了一波宇彬潮ㅋㅋ
那我可以稱自己老飯嗎(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