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孫旻顥 - 小新歡之happy b'day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민 호 
9월9일  happy b'day!
如果大家忘記我是怎麼愛上這孩子的就看一下這篇吧我已鎖定손민호
而今天9月9日 是我認識他後的第1個生日
真的想讓他知道 台灣也有人在默默發漏他 默默愛他(舉手)
我也很高興因為我而讓大家認識他:)
然後姐姐我真的很想立馬奔到你公司找你啊ㅠㅠㅠ 我也想來個食物應援甚麼的

這篇我也不想弄的太感性 所以只好來個太性感了(喂)
▼公司宣傳照弄得這樣火辣可以嗎!寒星也是啊!

▼AG家模特介紹短片(真的不知道為什我完全的被這孩子震到!
這2個視頻都在專頁貼過了  那就剛好在這裡'放一起了

ARENA HOMME+ 2011年11月號


好近!好近!好近!眼睛好單好單睫毛好長好長
我說我們家旻眉毛真的一個完美
這雜誌這影片能再多一點嗎 下次可以教男人們該如何保養嘴唇之類的嗎ㅋㅋㅋㅋ

最後拉回我的主題不會太牽強吧(好像有點)
總之真心希望我們旻模特之路能更擴展
請多多自拍
更希望能在runway上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