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張基龍

187公分高的苗條身材
白皙皮膚加上高挺鼻樑   21歲的新人模特張基龍 韓國模特協會新人模特中脫穎而出
■甚麼時候開始模特夢想?
基龍:高一時就相當注意雜誌的畫報 同齡的朋友玩著遊戲機,我卻喜歡舒服的看雜誌
       心中就開始有了成為模特的夢想 
■模特工作困難嗎?
基龍:因為是自己夢想中的事 所以每天都很激動並幸福
       用汗水而努力的自己 正享受著 完全都不累

基龍:車勝元前輩是我的榜樣 從模特到演員而鞏固了現在的地位是我想跟從的目標
今後我的夢想是 只看著前方而前進!不想成為別人可以替代的人!
-----------
朋友分享了我一組畫報,讓我下定決心要找出人 不過遺憾的還有一位新人模特尚未找到Orz
本來過程不是太順利,最後因為一張後台的自拍照 終於在K+被我挖到了!
所以是朴亨燮&道尚宇的後輩啦~

▼分享一下今年的show   還是runway新人的張小朋友整個很有架式呢!
  對了 有場是"金燦設計師"的秀喔!
▼k+ 治癒兄弟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私下的照片一定都亂套了對吧! 沒錯是可愛的牙套底迪啊!
要再多看一點嗎  最後快到FB相簿去認識一下吧→張基龍(장기용)


希望我的班底們 不管是老模還是新模都能在模特圈圈中很活躍 

2 comments:

  1. he is sooooooooooooooo hot <3
    did he have plastic surge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