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뱀파이어 아이돌 special video

뱀파이어 아이돌 특별 프로그램+대본연습
我實在太想念木卡迪 雅麗蘆 卡布里
所以在之前那篇沒放完整 決定在這篇放上來分享了 
或許有沒看過第一篇的親辜可以連結看一下吸血鬼偶像
-------------
台詞練習視頻Part1!part2!part3!
看這3個孩子真是會不自覺的嘴角一直上揚,這麼搞笑的劇本練習氣氛我真是第一次看到可愛死了!!

特別節目:全體演員訪談

---------------------
從2011年11月發佈消息後就一直期待著開播
每集都不漏掉 儘管這部當時的中翻很緩慢 
就這樣陪伴我3個多月 得知將被腰斬時還一度非常落寞 最後一集結束還差點噴淚
不是因為結局太荒謬 而是因為沒辦法在看到他們3個繼續一起脫線 真的非常難過啊啊啊ㅠㅠㅠ
我知道跟我一樣喜愛他們喜愛這部日日劇的朋友很多
所以分享這篇  讓我們再一起롹삐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