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安宰賢 - 2012挑戰!韓國超模第3季





















在8月20日搜網時看到這消息真是很嗨!是班底第2位到’挑戰!韓國超模’中客串拍攝
(延伸閱讀小中的挑戰!韓國超模第2季  )
安宰賢是在8月25日(六)第6集
當天拍攝的主題是꽃미남 뱀파이어와의 결혼식(花美男吸血鬼的婚禮)
跟小中參與的第2季不太一樣的是 這回由安宰賢親自挑選一起拍攝的參賽者
另沒被挑選到的將與另一洋模(Fabien Yoon)拍攝  也是美男一枚  但我比較愛韓國菜ㅋㅋㅋㅋ
你們說說看親自挑選欸!!被點到名我看根本樂到要飛上天啊!!





















來一段大家看一下 被欽點到的參賽者當時的反應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1號的  4號是..............

前面可以跳過  直接從0:53開始即可


請緊接看下一段拍攝過程
有興趣完整視頻的就請自行尋找吧!
我真的無法想像面對小中跟安可愛 是要怎麼認真拍照欸 
我一定表情僵掉嘴角顫抖啊

25日播出後官網在26日就更新了第6集拍攝的畫報
與另一男模拍攝的畫報我就pass了  想看的話再留言給我吧
6화 - 꽃미남 뱀파이어와의 결혼식


▼8/28官方新增圖

1 comment:

  1. 我當初不該追一半就棄追的....
    原來爆點在後面我到今日才發現ㅠㅠㅠㅠ
    沒辦法女模真的不是我的重點.....
    早知道有安可愛我當初應該要認真看的(哭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