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盛駿 - 我是公務員OST


終於等到中字版了這部電影!!
看完後才知道原來成俊在裡頭根本不是打醬油,之前的預告讓我一直誤會啊(在前幾篇有貼過)
來複習一下好了
 NEWS冥王星 / 我是公務員預告
我是公務員 記者會
我是公務員 首映式
我是公務員 觀眾對話
樂團練習視頻/劇照



在電影中飾演民基一角色,家境不錯卻想靠音樂出頭天,與朋友一起組成樂團想從比賽中脫穎而出
不過過程卻不順遂,樂團練習聲音被到處驅趕,被騙錢連樂器都被偷,成員離團
一度要面臨解散的危機......
直到遇到了一位在麻浦區政府環境科生活公害组工作十年之久的公務員韓達熙(尹宰文飾)
突然成為樂團一員,大叔的搖滾夢因而開啟.....
其中一段大叔幫樂團取名那邊我笑慘了我
麻浦激光樂隊! 致命的老虎之火! 四龍天下! 姨媽的美容院! 姑姑的理髮店! 粉紅盒子......
哈哈哈哈我完全笑翻啊
然後想看成俊的話就自己看這部吧ㅋㅋ

回到重點我是要貼成俊演唱的OST
成俊在電影中不但戲份算重還擔綱了OST的演唱!一直在等水管的視頻,但遲遲沒有人上傳 所以我就自己弄了
嗓音我真的好喜歡,一個他的調調,愛唱不唱的樣子

因為電影OST封面是尹宰文大叔,原諒我就略過不貼了

1.모두가 잊을거야 그래도 by성준
2.오늘도 난 어제와 같지 by성준 




雖然是部小成本製作的電影,但上映第一周就吸引了近16萬名觀眾
創下了同類型小成本電影的歷史最高記錄(拍手)
最後附上成俊及同劇演員,導演的感謝訊息及電影中樂團出演的側拍視頻
最下方字很幼稚那個就是盛駿啦~還有自己畫的那個臉根本就是他自己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