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미노미노 조미노



미노미노 조미노
趙珉浩(音譯)也是ESteem家的孩子,我想可以算是我班底中的隱藏版吧!
收為班底後有點忽略他 所以用這篇來彌補一下
조민호的名字目前還是音譯,韓文名字的發音跟我新歡손민호(孫旻浩)一樣
哎,漢字甚麼時候才會有下文.....................................................我也不知道
偶然之下讓我看到這幾張圖才認識미노(灰衣),反而不是Seven Models
讓我決定開始搜尋他是因為第3張
▼我說這孩子(男模?)也太脫線了吧!!!

但實際翻找了一下,這小子走秀起來真是有模有樣!
畫報圖也是一整個帥氣的呢~是不是































▼跟本也能加入idol團體!























▼不過這孩子不顧形象的堅持走脫線搞笑路線,男模形象拋腦後就變這樣了.......
 崩壞照隨處可見............
為了守護mino,我就不再多放了
(欸,李뿌잉뿌잉在後面)
미노미노 조미노目前正在兵役中,所以近期發布的都是軍服照
翻來找去這張比較正常 還是貼這張吧..
希望退伍能快回歸模特舞台了
重點是希望往後能多活躍推特FB好嗎!!
















右側分類也加上來了
這篇就先這樣,會再更新一些上來喔!
最上圖中出現的男模大家知道幾個呢
雖然都分屬不同的公司 但在私底下是一個87mm小圈圈,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平時就聚一起
然後私生照根本都看不出是男模們(笑)

臉書相簿→mino mino

2 comments:

  1. 期待87mm~~
    87mm家都是瘋子
    謝謝整理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那群好可怕...每次拍照都沒再顧形象的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