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Hong Han Byul





會認識 Han Byul(本名홍병표 以홍한별這名字活動)  一切都是因為我小新歡旻浩
其實一開始就有大概的看了一下ag家的模特 但當時我眼裡就只看見旻浩♥ 
所以就小小忽略掉寒星了..
※2013年改名Hong Yoon Jae(洪綸材)

▼直到旻浩的這張推特照片!讓我眼睛發亮!!
還記得當時在fb po出這張照片還寫下一定要把旁邊那2個找出來 的話

哈哈哈原來根本就是ag家的 (左寒星 右Sungbin) 
但是我還是沒立刻加進,處於觀察狀態  (←其實是這小孩一直不理我Orz)
直到7月30日 2個孩子很興奮的出遊讓我也跟著很興奮,才真正決定要把他加班底 
看出遊這篇→旻浩X寒星一日推
其實仔細一搜就會知道寒星拍過很多支cf也走過不少秀哩,有機會再整理寫上來...我盡快
▼先看這支ag家的宣傳視頻  也太嫵媚了吧!笑的跟女孩兒一樣!
集合了一些之前的走秀圖 再讓大家更熟悉一下
我開始期待10月的首爾時尚週了

































▼然後我最喜歡的男模聚集生活照
之前在搜安宰賢的時候,根本就還不知道寒星 現在回頭看才發現
哈,那看來當時我眼裡只有安可愛...姜哲文那時我好像也還好ㅋ















好兄弟黨  寒星&旻浩♥(←妳很煩欸 愛心是要出現幾次)





















更多照片請往專頁去→FACEBOOK
至於正名..............我想暫時就先這樣了吧.....
也要那個孩子理我啊ㅠㅠㅠㅠ

總之歡迎新成員加入我這大家庭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