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金宇彬 - <그와 만나다>Fan Meeting

在6月份就已經放出小中FM的消息 金宇彬首次FM
就一直期待著,時間也是相當飛快就來到了8月
現在趕緊來發一篇關於FM的文
出道1年後的第一次個人粉絲見面會 8月4日舉辦在建國大學新千年館,吸引了近800名粉絲 
mc是笑星김기수 在見面會一開場就送上了準備的生日蛋糕並進行了個人問候
緊接著是talk時間,小中講了以’模特金賢中’一路走來的故事...



在talk時間中也有神秘嘉賓
第一登場的就是小中的父母啦  父母也說道’兒子從小到大就有著自己的夢想,我為他感到很自豪’
再來是包含小中在內的5人幫好友 好友們還赤裸裸的透露了小中的秘密
最後的登場者是李秀赫!!李秀赫的出場讓場面更加火熱!(肯定火熱的啊)
在繁忙的日程裡仍參與FM
秀赫:宇彬是我很合得來的朋友也像弟弟一樣,未來還想多多了解他 說明了2人間的友情

3個多小時的同樂,小中還獻唱了尹道賢的’路’並也感謝了粉絲對他的愛護
宇彬:’這次見面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後我也將會展現好的一面給大家’
活動結束後,宇彬也與粉絲簽名握手

整個就是很划的來的見面會,看宇彬還送秀赫 也太划算了吧! 我好想聽小中唱歌啊!!!!!
▼附上8月6日sidus HQ新聞圖













▼FM其他圖片(左上1圖:是小中關係很好的設計師上傳照)當天也有到場喔~
粉絲應援米花籃  應援小禮物





TOP STAR NEWS新聞圖





除了李秀赫 ,設計師還透露최영민 장미관 이규환 신석철 也都有到場喔!
omg 我好想看照片我好想看照片我好想看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comments:

  1. 倒數第二張的簽名照好棒~~不知道宇彬寫了什麼話送給粉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很努力想看一下 但有些字真的小又草
      大概2行我就放棄了 搜哩

      Delete
  2. 看宇彬送秀赫那句有夠經典啦XDDDDDDDDDD

    ReplyDelete
  3. 宇彬送秀赫超值啦!!!!!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