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ESteem Fan meeting(2)











我覺得我這篇再不整理出來又不知道要拖到甚麼時候了= =
官方圖片也都出來了,所以趕緊來發,其實也沒人催
但是blog的草稿已經累積好幾篇有點看不下去了ESteem家7/21舉辦的FM  之前有發過一篇是模特們後台照跟推特照 →ESteem Fan meeting(1)
這篇主要放官方釋出的,但依舊很私心的照片 我  只  放  男  模  因為我只愛男模

▼當天出席的男模
圖片依序是→安宰賢 朴智雲 金在英 박정도 박종환
另外還有其他位就不一一講了 看當時的宣傳圖出席名單【NEWS】
還是好可惜我想看的沒一起參與 不然我就更嗨了
FM不外乎的就是訪談,表演跟粉絲們互動的小遊戲跟令人光火的抱抱!
但我不懂訪談為什麼沒有全部一起就是了,還是這邊是老模



▼粉絲互動的時間全都出現了!這樣排排站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不得不說一下 朴智雲你這天穿得好俏皮

▼再來先穿插看當天FM影片(tvN E-news)


安宰賢跟金在英又表演了一次TM!
之前在ESteem家自行舉辦的趴踢就有跳過了→安宰賢 金在英 TM
還有好幾段亂舞,總之就是這些男模們放得真的很開!
最可怕的環節 最可怕的環節!不管到哪只要是粉絲互動時間就一定會有抱抱這項內容
上次車刑警的戲院問候 3人幫都數不清抱幾回了ㅠㅠ
沒想到連安可愛都!(心碎聲)

身為男模中毒者的我內心真的太羨慕這些韓飯了呀~
拜託拜託拜託8/4小中的FM不要給我搞這招!(感覺就是會搞ㅠ)

▼殺必絲2張非官網圖   這孩子真是美的在發亮啊~

最後ESteem家的男模們一起跟大家鞠躬say掰


1 comment:

  1.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篇啊!!!!!!
    抱抱真的很令人忌妒
    老模那句我大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