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申旼澈 - 투데이직감專訪

신민철 투데이직감 인터뷰




 韓文還不是太強的我已經盡力把意思簡化翻出(你也太簡化!),整個不負責任翻譯啊我
所以其實可以不用看 直接聽申旼澈的對談還可能比較聽得懂. 哈哈哈
....帶過是因為我真的糾結真的糾結了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電影'車刑警'中 飾演‘여민승’的申敏哲
 原來的夢想就模特嗎? 
原本一開始夢想不是當模特,偶然機會下陪朋友試鏡 I AM A MODEL
事實上一點都沒想過去試鏡 但一步一步的開始 最後得到第一名
比較起來模特比較容易是嗎?
 因為模特因此幸運得到這個機會,這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還要兼顧學業 困難嗎?
全都兼顧是不容易的 因為行程關係很難照著學校課程學習
但我努力做了,很高興得到好的結果
請給我們介紹一下電影'車刑警'的角色
我飾演名叫여민승的角色 ,是一個高中學生模特 特別是有4次元魅力的性格
這與我的年齡有9歲的差異 跟實際的性也不太一樣 但很有趣的拍攝了
有傳言是同性戀者?
因為這部電影而有這個搜索詞....
但我是異性戀者
實際的個性是?
事實上我的個性很平凡 喜歡跟朋友一起玩 像是足球...
在研究上也很努力
(之後講到演技問題)
第一次演戲 一直在練習角色的性格
戀愛時代的吳允兒前輩 ,on air的宋允兒前輩上做了很多的參考
還有민승這角色的語調  姜智奐前輩與導演教了我很多
拍完電影後不同的是?
在twitter follwer人數增多了 還有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賀 感覺很開心
偶爾在街上受到很多注視 雖然有些尷尬 但感覺也很好
和其他演員一起拍戲的感覺是?
與英光 秀赫常在模特一起行動 所以演戲上是非常舒服的

....
在電影上我與姜智奐前輩交談了很多受到了很多幫助 非常的感謝
拍攝時有甚麼小插曲呢?
因為在拍攝現場時不能笑  有一個場面很有趣 是在更衣室與姜至奐前輩
在一個步驟時卻笑場了...
如果電影超過500萬?
如果真的超過500萬那真的很好
從模特到首次的演技者契機?
事實上很多模特前輩都已進入演技者了 做為模特的我第一次演戲
甚至不曉得能做得好嗎 但我也因好奇心的想做做看

(略)講關于車刑警audition
(略)講關於面對挑戰
模特與演技的魅力?
有個相同的部分 就是個性跟形象都要非常鮮明的表現出來
模特在走秀時瞬間的緊張感必須完全集中
演員因為戲劇 與粉絲的關係也與模特不同
想成為怎樣的演員?
....
想成為一個讓人們記住我的一個演員
未來的計劃
車刑警已經在戲院上映 看到了很多人觀看很開心
我今後將嘗試多樣的作品來滿足各位 所以應援就拜託了
如果給我很多關心就太好了 謝謝大家
-------------
他奶奶個熊 韓文整個也 太 難!!
聽到我都要哭了我韓文怎麼這麼爛 
貌似好像是這個意思但又表達不出來真是學習的一個瓶頸
打完了這篇整個很想刪ㅠㅠㅠㅠㅠ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