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TVN 꽃미남 캐스팅 oh!boy

oh!boy 꽃미남 캐스팅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節目,這是2011年TVN製作的'花美男Casting'選拔
播放時間是2011.10.03~2011.11.21 8集
連續7周 8位競爭者包含演員與模特兒,7周內將有不同演出機會 再從中選出適合的優勝者 
然後再一邊進行演技訓練,最最終優勝者將能參與TVN製作的劇。
像實境節目也不是太像 就像有些橋段很明顯是故意安排的 還是這也是演技訓練的一部分?

優勝者當然已經出來了,但我先賣個關子,整個看完再來說優勝是誰(是雷文!)
blog分類 -모델開第一篇文就是這篇啦~主要是讓大家熟悉一下其他男模們
這分類就是將不是固定班底們的男模也寫進來
也說不定哪天某個男模能變我的班底群 哈哈哈

來看一下Casting後出爐的參賽者
是說bb太陽的親哥也有參與這節目 是哪一個我想應該很好認吧!

然後接下來有想自己看的朋友 ◆opening視頻以下就別接下去看了唄

金在英 / 金賢俊 / 都想友 / 東賢白 / 朴晟塡 / 劉敏奎 / 趙成真 / 黃仁德
在節目播出前 TVN oh!boy官網還釋出了8人的介紹短片  整個吊足胃口
連結看個人視頻吧我就不一一貼了→ohboy tv

任務1勝出者:김현준(金賢俊) 황인덕(黃仁德) 김재영(金在英) - 拍攝品牌MLB型錄與CF 

任務2勝出者:도상우(都想友) -參與TVN製作的'花美男拉麵館'一角
丁一宇,李青娥還特別演出這集
然後圖片你沒看錯,中間是宋再臨  有看過這部的親估應該知道是甚麼角色,但我只能說這部劇真是可惜了
任務3勝出者:박성진 (朴晟塡)個人畫報拍攝
(暫找不到畫報圖)

任務4勝出者: 황인덕(黃仁德) 유민규(劉敏奎) 客串出演戲劇

任務5 分組2隊化身樂團成員 拍攝畫報與mv 
做為最終 Audition的準備
我還蠻喜歡這個環節,用的歌還是我很喜歡的THE CALLING樂團
整個就很有fu 所以情不自禁圖就貼了那麼多

最後!
最終樂團drama Audition 勝出者:유민규(劉敏奎)
我說最後淘汰過程真的有像超級名模生死鬥那樣讓人屏息啊!!
還有留到現在才說 
其實最終的優勝者就是能參與演出TVN電視台2012年的'閉嘴 花美男樂團'一角色
就是我們可愛夏真啊~第2名的金賢俊也演出了草莓田的吉他手
我只能說TVN大膽的選用新演員真是非常成功!
還有太陽哥哥東賢白的特別演出也讓整部劇多了很多好笑的橋段呢
其實去年知道這節目後 沒有好好完整的整理起來有點可惜
現在可以藉著BLOG歸檔了 還真是卯起來做功課了我 (....因為FB網誌功能有夠難用!還縮圖= =)
很喜歡這樣一步一步的去挖東西,一直讓我挖到很多寶跟認識很多男模啊(笑)

最後用這個做結尾吧(・∀・)
欸,朴晟塡  那個’加油’寫錯了欸 (指)

4 comments:

  1. 除了最後一個其他七個我都知道~哈哈哈
    為了賢俊那時挖了不少東西出來才認識的

    ReplyDelete
  2. 謝謝這位網友的整理
    因為인덕在台灣出道了
    所以來尋找他的資料
    算是有點收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我知道他出演台灣版'原來是美男'了^^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介紹的這節目,不過可惜沒有翻中字就是了

      Delete
  3. 好詳細哦 謝謝版大 ^___^
    不知道任務4客串的戲劇是哪齣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