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金宇彬 CF(2009~2010年)



모태미남金宇彬  小中模特出道後有很多走秀經驗但只接拍過2支CF
而且都不是主要角色....

其中的CASS的這系列廣告在當時造成一鼓熱潮 當紅女團2NE1的DARA加上具俊表李敏浩 合作
大家的焦點就是在她們倆身上,殊不知裡頭暗藏個모태미남啊!
宇彬親辜在近年大發後,早期的廣告也被挖出來報導
其實我也是在看完白聖誕後才知道這支廣告的這版本有他
後來看這支廣告時注視焦點就不一樣了ㅋㅋㅋㅋㅋ



모태미남=母胎美男 意思是打娘胎裡就是個美男,就是“天生美男”之意

2009年카스 (산다라박 'kiss' 뮤직비디오) CASS啤酒KISS篇MV版
   

















另一支是2010年삼성증권 (三星證券)CF 
視頻找好久 但目前依舊渺茫  如有發現會更新上來



8 comments:

  1. 哎....我也在找宇彬的這個2010年三星證券的CF....但上面的應該不是了,因為這片08年已被人上載到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XlogJvdZ4)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 水管版本清晰多了
      那看來不是這支了 謝謝親,那我刪除視頻了

      Delete
    2. 我剛找到三星證券的官網,內有08-12年的CF,因為是官網,所以相信CF都是齊全的。可是我把全部2010年的都看完了...沒有明顯的宇彬...但較有機會的只能是在第三個(POP 골든랩)裏面.....不知亲能看到宇彬=.="希望你看完後告知我有否看出他在那兒....

      (http://www.samsungsecurities.co.kr/company/commercial.do?cmd=list&MenuCode=M010603&year=2010&seq=10&subj=POP%20%B0%F1%B5%E7%B7%A6)

      Delete
    3. 在第三個(POP 골든랩)裏面....
      感覺有可能的是....左手面黑人幫的站得最後遠鏡頭的那個....或是....最後的黑影鏡頭的第一位最高的那個...

      這是我金睛火眼重重覆覆看出來的結論.....

      Delete
    4. 當時我也去過官網 這支cf也有看
      但是完全沒撇到他的影子....
      你說最後方那個 仔細一看也是有點像 但是還是太遠了不能確定啊~~ 冏


      Delete
    5. 宇彬DC網出了這支cf,相信宇彬真在其中!

      Delete
    6. 那真的就是最後方戴帽的那個了!

      Delete
  2. 可能就是一個看了也不知道的角色,所以韓飯網都沒把CF放出來...
    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