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金英光 李秀赫 - NEVER今日推薦

김영광 / 이수혁 NEVER
金英光推薦想成為男人的電影
포레스트 검프(阿甘正傳)
''인생은 초콜릿 상자와 같''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金英光說他覺得這部電影看了有1百遍,
並從湯姆漢克斯身上激發了很多能量。
트로이(特洛伊)
布萊德彼特非常的有男人味
而這是一部很精彩並有男子氣慨的一部電影
맨온더문(月亮上的男人)
這角色真的像個傻瓜一樣(←應該是指很認真的做某事之意)
金凱瑞是個很棒的演員想像他一樣這樣的生活
아이언맨(鋼鐵人)
我認為鋼鐵人在英雄裡面是最棒的
’就是我甚麼都不知道 我就是鋼鐵人 你們算甚麼’(←我覺得他是在說鋼鐵人的態度吧)
他覺得小勞勃道尼很偉大
내 남자의 아내도 좋아(美人心機)














李秀赫的今日推薦 2012/1/22















李秀赫推薦ALBUM
Sean Lennon-Friendly Fire
Sigur Ros-Takk...
Air (French Band)-Pocket Symphony
Telepopmusik-Angel Milk
Royksopp-The Understanding

金英光推薦的電影我倒是都看過了,至于李秀赫推薦的音樂在當初看到這新聞的時候
我就一一去把它找出來聽了(因為NEVER要註冊!),水管是我們的好朋友 
邊聽秀赫推薦的音樂邊欣賞今天這邊PO的圖片吧!安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