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我已鎖定孫旻顥♥

因為昨天晚上夢到孫旻顥,所以今天整個很興奮的想寫出我認識他的過程
雖然想私心占有他,但實在忍不住想講出我的喜悅
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le coq sportif的視頻♥ (我覺得這篇的愛心符號應該會出現很多次ㅋㅋ

2012年3月20日偶然看到這支le coq sportif型錄視頻,讓我一見鍾情孫旻顥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我當時po下的文就知道了那刻我心情有多澎湃(這圖是後製啦,當時是po影片)
(旁邊那個是金元中)






















那就來分享一下當時令我澎湃的這支影片吧
▼2012 03 블링 르꼬끄 스포르티브

有沒有!整個擊中我啊
BLING 2012年3月號



之後我馬上使出努力不懈的挖掘精神找到他,意外的過程相當順利thank god
所以也立刻加進我的男模班底群♥
因為我專頁裡班底們都有漢字音譯,有的是有正名有的好可惜還沒
又非常想知道他的正確的漢字是甚麼
但又非常卒仔的不敢問(汗)也是覺得他不會回我
所以在這期間就一直默默的默默的關注他

直到有天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了
因為他自己上傳的照片實 在 太 可 愛 了 !
于是就鼓起勇氣 用我很破的韓文一問....
沒抱希望的卻還是一直F5,結果沒想到在20多分鐘後민호回覆我了........................................

!!!!!!!!!!!!!!!!!!!!Σヽ(゚Д ゚; )ノ 呆了有10秒
他這一回 我更愛他了ㅎㅎㅎㅎㅎㅎㅎ他好棒!好親切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回覆我,所以也完全沒想到說我的照片
是我跟崔老大的合照啊啊啊啊啊哎唷喂 他 都 看 到 了ヾ(>Д<;)))).....
























這推文讓我爽了幾個星期♥ ♥ ♥ ♥
加分加分大加分去FB專頁看相簿 點我點我(補)問過韓文老師後,說用浩比較正確,所以正名是孫旻顥

2 comments:

  1. 請問他回復的內容是???
    好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回我的是名字漢字各是哪3個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