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給親愛的你 OST

친애하는 당신에게 OST

如果有看此劇的朋友應該都會留意到劇中搭配的歌曲  
我說導演真是太強了!選擇的歌曲搭配起令人糾結的劇情 
整個恰到好處整個讓人動容啊~時不時都會湧起一片雞皮疙瘩
在這之前也有分享過’閉嘴!花美男樂團’及電影我是公務員OST是因為盛駿有參與演唱  
所以這篇算是破例分享    (觀看預告片친애하는 당신에게 예고
OST



再聽一次又加上片段 差點又要噴淚
我也誠心推薦此部 當然加上班底宗玄,我更推薦啦  我們洪演員戲路又更開拓了!
我也好想有個這樣的小老公喔(抱)

■更多劇照請至FACEBOOK相簿 친애하는 당신에게

2 comments:

  1. 多謝版大,我今天才K完這部戲
    當然也是為了雅麗盧
    最後他張開雙臂迎接妻子的時候
    我真想飛奔上去
    言歸正傳 音樂配得很好,旁白也寫得很搭
    所以壓在心中微微的遺憾也久久不能散去
    很美麗的故事,更謝謝版主分享的音樂
    롹삐삐

    ReplyDelete
  2. 每次聽配樂...加上高世震受打擊的表情..我都哭了..
    還有離婚後找到那罐桃子醬邊吃邊哭...跟他生氣大罵..還有沒辦法送岳父最後一程時...我都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