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金宇斌 首次Fan meeting開催!



在6月16發佈的新聞  這個FM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因為從小中還沒像現在大紅前就一直在關注他
那時小中還在RU.EN MEDIA
在2012年才換到跟李秀赫一樣的公司Sidus HQ  (不愧是韓國最大的經紀公司啊~)
嚴格來說,小中應該是讓我開專頁的動力之一欸

















































一開始認識金賢中時,因為韓文寫法3個音都跟金賢重一模一樣,
加上金賢重又是宇宙神國際巨星
挖他消息跟資料真的好不容易 
真是多虧了小中 讓我搜尋找新聞的功力進步啊~
認識小中幾個月後,找韓網消息時突然看到一則↓
但也不知道從何查證 12月初看到的小道消息  
一直到12月底我才很有把握的確定是真的 



















一直到了他接演'吸血鬼偶像'之後,韓網新聞才在1月底才大篇幅報導金賢中更名金宇彬
讓我高興了一下  沒想到專頁的新聞比韓網快哈哈哈哈哈


如今換了一間多元化的公司,除了模特 演藝事業也更廣了,因為小中的高挑身材跟俊俏臉蛋也加速了他竄紅
更名後我找消息跟圖片也更好找了,但我還是習慣叫他小中ㅋㅋ

所以這場FM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是不是!只可惜還是只能默默當個海外飯
8月4日的這場FM   希望人潮爆炸順力成功
到時沒意外專頁也會好好整理一篇起來(握拳)


金 宇 彬 今後我也會好好的注視著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